Oscorn

水得一批

养星专家

1.all星预警

2.灵感来源中国式家长+旅行青蛙

3.一切为了搞星

4.不确定多少章,努力概括我爱的星仔cp



陈小刀买了个游戏。

游戏介绍说是提前体验下养儿养女的感受,模拟当爸当妈,名字叫养星专家。

别人不知道,他公司一个前辈,咖喱,养儿子养到疯疯癫癫,天天叨叨逼逼着给他儿子阿星买这个买那个上个补习班啊出去培训啥啥的。

陈小刀不屑一顾不以为然不放在眼里。

搞笑呢真养儿子啊?他倒要康康这个阿星是何方神圣。

点开游戏,喜当爹。

陈小刀咔咔点着和便宜老婆的对话框。

哦,这是我儿子啊。他有些惊奇地看着屏幕上面奶白的一小团,这个真人宝宝略可爱啊。

然后平安无事,学走路喝奶叫爸爸上小学一条龙。陈小刀还是要承认当阿星叫爸爸时自己确实父爱爆棚了。

真奶真可爱,第一个会叫的词儿就是爸爸,疼他疼得太有价值了。


真香。


cv找得真好,声音又甜又可爱。

陈小刀深谙上小学是孩子人生兴趣发展的一大阶段,他对现在职业的兴趣就是因为小学启蒙。


我崽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陈小刀给孩子chua chua报了几个兴趣班。

爸有钱,我崽想学啥就学啥!爸有的是钱!氪!


陈小刀在看见咖喱发了一条晒儿子成绩单感叹要让孩子全面发展还得氪金的朋友圈后。

他氪了。

我崽专业知识怎么能输给别人?!


陈小刀在某天刷到了阿俊的朋友圈。

【星仔太可可了吧😭,果然人靠衣装,虽然我儿披麻袋也好看,但是这样穿更帅!!好看到我敢去泰国泡人妖😭😭】

下面是两张阿星少年时期的配图,穿着黑色的长款风衣,叼着一根小火柴,仰头笑得少年意气。

好看死了!!!!

在为阿星的美貌流泪的同时,陈小刀恍惚间觉得自己崽的肖像被侵犯了。

他恶狠狠向客服提了意见:阿星的长相必须有区别,凭什么骗人氪金儿子还长一个样儿?这属于赤裸裸的剧透他儿子未来长相!!

意见采纳无果,陈小刀一了百了屏蔽了阿俊咖喱。

他爽了。

他撑着脑袋看屏幕里的阿星,怎么看怎么可爱。

得好好倒矬一下好给他拱头靓白菜回来。


当然那还是有点遥远的。陈小刀立足当下,开始氪衣服氪零食氪玩具氪一切。

陈小刀氪一切的结果就是阿星叫爸爸叫得越来越甜,好感度那叫一个猛涨,开口就是:

“爸!”

“妈,我爸爸呢?”

陈小刀在星仔的奶音里醉生梦死,在一声声爸爸中迷失了自己。


阿星出去春游,寄回来几张照片。

奶呼呼的小人带着渔夫帽,穿着衬衣,站在树荫底下笑得见牙不见眼。

陈小刀老父亲捧心.jpg

我崽这么甜,不发朋友圈不配做爸!

然后陈小刀每天打卡似地更新自己的吸星日常,一会儿发个和崽儿的聊天记录啊,一会儿写个儿子太黏人怎么办的暗秀短文。

为了拉踩先开始但是父子黏糊度比他低的咖喱,他勉为其难取消屏蔽。


陈小刀,快乐就完事了。


在看到邻居常舒发朋友圈诉苦他家的星已经进入叛逆期,开始偷偷拍拖之后,陈小刀才开始警觉。

什么,早恋?不可以!

我儿不可在初中就拍拖!这是替别人养老婆!这些同班女同学都是一群欺骗我儿的感情的爱情骗子!

陈小刀开始仇视电脑屏幕上对自己儿子巧笑倩兮的女同学们。

评论(5)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