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orn

水得一批

相知

1.感情过渡过渡过渡搞一下电影的相处日常

2.四篇之内必he

3.流水账预警





(俊)


  “要自己醒目一点,明白吗?”阿俊按着阿星的肩膀,认认真真地看他。“我知道啦俊哥。”阿星答应得很快。

   他有点不满意这态度,皱了皱眉,严肃道:“这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你不要当它玩一样知道吗?洪义他……”

   路过的阿标看不过眼了:“阿俊,我每次走过来都听见你说这句话,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他识数的啦,不识数就算他倒霉咯。”

   “标哥,你不要吓他。”阿俊把阿星搂进怀里。他说这么多,是想让阿星认真对待,不要儿戏,却不想让他对这次任务感到害怕。害怕是忍不住的,洪义是个生性多疑的老滑头,在他面前表现不自然,简直就是找死。

   “总之你乖乖的,按之前我和你说的做就行了,明白吗?其他交给我。”阿俊低头看这涉世未深的小子,语重心长。阿星小鸡啄米:“我知道的啦俊哥,我识做的。”

   是就最好。



(星)


   阿星拿到任务的时候简直激动得不行。他们要去杀洪义!一个黑社会大佬!

   他已经想象到自己任务成功的画面了,到时候一定要让韦先生多多提拔自己!他想起那本漫画,混江湖的主人公一朝成名走上人生巅峰的剧情。这回还不轮到他自己?!

   然而他真正走进汗蒸房的时候,什么成名的想法都没有了。

   能活就阿弥陀佛了,他有点心惊胆战的看着洪义挂在肩膀上的枪。洪义踩着他的腿根,给了他一个似是而非的眼神。

   我吊,他干嘛抛自己媚眼???

   阿星慌得一批,咽了口口水,把自己的浴巾往下拉捂严实重要部位,故作镇定:“好热。”他偷偷瞥一眼另一张凳子,上面的男人半倚靠在木质墙壁上,毛巾把脸挡得严实。

   俊哥身材真好。他努力想点别的事情放松自己,不知道俊哥有没有女朋友?哪个女人那么有福喔,俊哥又高又靓仔,身材又正,还很能打,脾气又好。

   想得正出神,大腿上的重量突然变重了。阿星回神,是洪义叫他。

    “喂,加水。”

  他不情不愿地过去提水桶,站在一边的洪义小弟吓唬他,朝他瞪眼。

   切,当他三岁小孩?他撇嘴。

   时间过得很快,几次加水之后汗蒸房里越来越热。这一次加水,阿星把整桶都倒在了汗蒸石上。他看一眼那个洪义小弟,整个人热得看起来快虚脱了。

   机会来了。



(俊)


   任务完成得很顺利。

   他夸阿星:“做得不错。”

   阿星笑得眼睛都眯上了:“谢谢俊哥!”说完看看周围,迅速凑到他身边,仰头看他:“俊哥,我刚刚把枪扔给你的样子帅不帅?”他被这个问题逗笑了,抬起手亲昵地揉揉阿星后脑勺:“很有型。”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阿星得意洋洋,开始和他说自己在面对洪义时的心理活动。“我差点觉得你被热晕过去了呢,一动不动的,吓死我了。”

    说话语气真像一个小孩。他又忍不住多揉两把阿星的头毛,手感真好。

    “俊哥,韦先生叫你和阿星去见他。”

    “嗯,知道了”他答应一声,搂着阿星肩膀:“走吧。”

    “你说韦生会不会夸我?”你一脸求夸状,谁忍心不夸你?

    “会。”阿俊肯定地笑了。

  

(星)


   这是重要大事。

   今天被韦生夸了,韦先生还答应会多多提拔他呢。

   真是做梦都要笑出声了嘿嘿。

   “俊哥啊,”他一下扑到阿俊床上:“你以后出任务都带着我好不好?”阿俊坐在床边正拿着毛巾擦自己的头发:“不好。”

   阿星急了,抓过那条白毛巾讨好阿俊,给他擦头发:“为什么啊俊哥,今天韦生都夸我们做得干净利落,说我们做得好。你下次也带上我,我肯定能帮到你的。我很能打的!”

   男人坐在床上没动,任阿星在他头上用毛巾胡抹乱擦:“你不会开枪。”

   阿星一听,急了。什么叫不会开枪?不就是扣扳机的事吗,动动手指而已,这拒绝太水了吧。

   他抓着阿俊的胳膊据理力争:“我会啊,我可以的,扣扳机嘛,小孩子都会,你就带我去吧 去吧去吧。”

   平时好说话的人今晚却油盐不入。阿星有点生气:“不带就不带,我去找标哥。”

   以前他不敢这么对阿俊,因为他们两个顶多算是同事,是室友。可是他现在和他有了过命的交情,难道还不能发点小脾气吗?

    房间一时间安静下来,谁也没有出声。            

    阿星灰溜溜地爬下阿俊的床,回到自己床上。

   一夜无话。



(俊)


   他不是不会开枪,是不会杀人。

   男孩百般哀求自己,又叫俊哥又给自己擦头发,声音软得像棉絮。在这方面,阿俊觉得不能惯着他,所以他一声不吭。

   “不带就不带,我去找标哥!”

    那更好,标哥不会带没有战斗力的人在身边,他心想。

   阿星没有再求他,回到了自己的床,关上灯。

   阿俊安静地看着对面床。大概是真生气了吧,一句话都没有说,还背对着他睡。这种小孩子心性,能杀得了人吗?看到被男人围堵侮辱的女人会去救,这种心肠,能杀得了人吗?坦坦荡荡地要别人记得多多提拔自己,这种直性子,能杀得了人吗?

   阿俊叹气。怪不得阿标说他越来越像阿星的妈了,这种小孩子不照顾着一点,指不定哪天惹出大祸来送了自己的小命。

  不过今天他确实做得很好,是个机灵鬼。



(星)


   阿星憋了一口气打算好好表现,要让阿俊知道自己不是那么没用,所以他开始在韦杰面前毛遂自荐了。

  他被安排和他们一起去泰国提高货物数量,阿星抿着嘴笑得开心。阿标看不顺眼,吓唬他:“小子,你当去玩啊?我们是去做正经事!你给我认真一点。如果不认真……”

   阿俊笑了:“你别吓他。”又拍拍阿星手臂:“放轻松点,就当去玩好了。”

   阿星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人,比起遥不可及的危险,他更在意的是泰国那么热,要不要多带两只蚊怕水防蚊。



(俊)


   这几天他们一直在玩。他几乎都要觉得这次不是出来谈生意,而是真的旅游了。他吸着烟,饶有兴致地看阿星泡妞,一口蹩脚的英文,眉飞色舞得像一个见到讨他喜欢的玩具的小孩。

   可爱。

   他忍不住笑起来,怎么会有这么好玩的人呢?做什么都有趣。

    阿标半路截胡,把阿星从女人身边扯开,用现学的泰语把妹。阿星可怜巴巴:“我先泡的。”阿标眼睛一瞪:“什么你先泡的!现在是我的!小孩子就一边玩去!”

    阿星有点不甘心地看那个女人,试图和阿标讲道理:“我先的喔,我先泡的。”

   事实证明讲道理是没用的,阿星这小身板一把就被推开了,还差点摔倒。

   “小心点呀。”他抖了抖烟灰,提醒他们不要推推搡搡。

   很快阿星就得意起来了。

   那女人眉目含情,娇滴滴地靠在阿标怀里:“一夜三千。”声音比阿标的还粗哑。

   人妖呀。阿星抖了抖,对上了欲哭无泪的阿标:“你先泡的。”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这谁顶得住。阿俊叼着烟紧跟阿星脚步,迅速离场。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