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orn

水得一批

我的幼师级上单大腿

一般般的召唤师×顶级边路主播马超

召唤师段位星耀三――低星王者

避雷:马超人设有原型⚠️⚠️⚠️放心,不是流量明星


这篇文灵感来自今天被暴打的上单孤儿我本人

为了满足我躺的心愿,角色由此诞生

内容部分来源于本菜狗的对局

ps.关茗即召唤师设定姓名



如果接受,那么正文↓




关茗弃游王者三四个月,今天捡了起来。

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窝在家里玩啥啥没劲,看啥啥无趣

那打个王者吧。

于是关茗又更新了手机里的王者荣耀app。

要不打上王者吧?赛季末了,大佬们都应该归位了。

关茗看着自己星耀三四颗星的段位犯了难,每次想到打排位就会有股莫名的压力 

不想输,想拿自己平时打的位置,又担心自己坑了挨骂,让给队友玩希望能躺一把,结果队友坑的一批不说还爱骂人点投降。


可能这就是低段位菜鸡的卑微吧,害。


她点了把匹配练练手,一进去一二楼立马秒选上官和瑶。

关茗弃游,没碰上瑶瑶公主出的时期,但是平时没少关注王者视频,自然知道玩家们都觉得瑶是个铁废物。


好家伙,关茗嘀咕,这是直接四打五?


四楼一个后羿,五楼一个云中君,关茗补了个程咬金。

游戏加载中,关茗看见了上官和瑶的爱心小标标。

好了好了,上官带妹的,那应该强吧,我躺了呀。

她又看看对面的阵容:

马超、韩信、铠、百里守约、诸葛亮

啊这,峡谷男神组呀。

有点顶哦。


关茗此时还在嘻嘻哈哈,以为自己能躺了,殊不知自己才是真正的倒霉蛋。


关茗退游是久了点,但是也知道对面的英雄技能。

乖乖,这就是t0马超吗?

她第一次对线马超,有点怂里怂气。

她可记得观战王者巅峰赛里的马超强度呢。


她在上路小心翼翼地挨揍。

马超戳金金两记,路过的韩信划金金两枪,铠过来劈金金两刀,诸葛不来,诸葛去下路逮后羿。

凭啥对面马超不是上单孤儿啊,对面搁我这打麻将呢?

关茗发愁,她看看左下角。

队友已经在吵了。

云中君质问瑶为什么只跟上官,又diss上官不会玩。

瑶就反驳他,匹配练英雄怎么了?

诸如此类的文字战。

然后,瑶开始教上官婉儿连招了,一边和云中君互diss,一边现场上官婉儿连招小讲堂。


关茗后知后觉。啥?原来上官才是被带的?她人傻了,点开战绩一看,还好啊,两个都不坑,就是云中君抓人死了两回。

那吵什么呀。

她语音转文字:别吵了别吵了好好打好好打。

听劝,那是不可能的。

消停倒是消停了一会儿。


于是上路孤儿关茗继续挨打。

别打了别打了大哥们。在马超和韩信的联手下,程咬金终于无了。

不是吧阿sir,下路不是有个后羿吗,逮着我一个程咬金宰算什么本事?

她不由得开始奢求中野辅有哪个大发善心,愿意来上路抓一下马超。

然而骂战又开始了。

两人倒是没有喷脏,只是互相内涵对方:

“匹配练英雄而已,练下英雄怎么了?打游戏从来没赢过?”

“带妹自己玩个废物瑶,就这水平你也配?”


两人吵的轰轰烈烈,后羿和她在上下路各自安静如鸡。

保后羿吧。她用她的王者意识判断了一下局势,对面就爱抓着她打。好几波都直接来上路揍她。


是因为id吗……

捡马超的枪

这是她朋友给她换了,说是这样遇到t0玩家,就能让他下手轻点了。


是吗,我不信。

关茗挨了十几分钟的毒打,终于明白了对面就是在针对她程咬金。

她程咬金零杠四了,后羿一杠一。

“好狠心啊”

她发了个全部。


这边她在这里嘻嘻哈哈,那边队友已经开始守家。

我吐了啊。

关茗烦躁地看着来抓她的韩信,兵也不清,人也不打,站在那里开始回城。

不是吧不是吧,回城嘲讽一个肉包金金算什么本事。


虽然关茗又挨打又挨嘲讽,但是她习惯了。只要对面不直接骂人,她是不会回应的。这就是一个普通菜鸟的游戏规则,认认真真打游戏,犯不着在一个休闲游戏里骂战。

关茗是个倔驴,打任何游戏都不投降,看着水晶爆炸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地服输。


别投啦别投啦!!

再次点击拒绝投降,关茗气得要给空气来一套组合拳。

孤儿金金再次躺下了,后羿正在接管野区,上官在试图连招,云中君和瑶还在继续不喷脏的骂战。

拖到25分钟,程咬金变成了一坨超级大肉。大后期的程咬金,对面的铠和韩信A到身上完全就是在刮痧。

可能这就是逆反心理吧,越打不死,越想打。

对面可能也看出来她们打野辅助吵了架,觉得这局赢定了,追着程咬金打。这样没头没脑地按着程咬金打,导致关茗这方在只有一座高地塔的情况下也打了对面几波小团灭。

关茗巴不得他们抓着她打,后羿现在16-5,只要有人保他,输出完全爆炸。


后羿:保一下我

程咬金:保护我方输出


这局要是翻盘了就直接吹一年。

文案她都想好了:

虽然队友疯狂吵架投降,中路连体婴缠缠绵绵练技能,但在我无敌金金和后羿的实力carry下,我们还是翻盘了🤪🤪🤪。


不过文案是发不出去了。

对面马超率先失去了打一坨肉的兴趣,从肉马变成了输出马,开始针对后羿。

于是后羿挂了。对面兵线到了水晶。


好吧,输了就输了吧。关茗安慰自己,她刚回归王者峡谷呢,第一把就赢了也显得对面太菜了。

这时候瑶来了一句:没事,赢不了的。

整整打了27分钟,关茗在上路被暴打心态都没崩,被瑶这句话搞崩了。

那我前面二十几分钟的努力走位和分析局势就是为了给你教学的?

没事?你tm对骂云中君和甜甜蜜蜜教学上官婉儿可爽了,她和后羿这两个一心好好打游戏的无辜路人就只是延长战局工具人?


关茗气得打开语音转文字,说:你现在说赢不了的,那我们之前那二十几分钟就是白用功?给你来当教学工具人的?

想必大家看这段文字的长度就知道,王者的废物语音是转换不了的。

关茗看着语音转文字系统转了个不知道啥玩意出来,气疯了。

对面在他们水晶前回城,宣告自己的胜利。


程咬金:瑶,你真的好贱。


水晶爆炸了。

关茗心态也爆炸了。她是不在意输赢,但是她这么认真地打这局,就是想赢,最后瑶来这么一句:没事,赢不了的。

显得她前面的努力好像傻子白给一样。


关茗又想弃游了。


她点开微博,在王者荣耀超话里发:部分情侣打路人局能不能别害路人了?

大致解释了一下对局情况,贴了战绩和数据图。

最后来一句:带妹就玩能carry的,不想玩carry的也没事,别随随便便搞队友心态,你永远不知道队友有多认真在打这盘游戏。


妈的。

关茗对着空气打拳。

气死了,这对傻逼情侣。


————更————


马超是个技术型主播,很能打,各个位置都玩得好。

他刚直播几个月,是从英雄马超出那个时候开始播的。人气不太高,除了他直播生涯还比较短,直播时间不固定是另一个原因。

不过马超不是很在意,他不靠这个吃饭,打游戏也就是兴趣。


“那我们这次就从超话里随机挑选一位幸运儿一起打排位好吧,之前在弹幕里抽过了。”

星期六是他和粉丝们约定的福利时间,随机抽取幸运儿们上分。

“这次就选微博里有马超两个字的玩家加好友上分哈,不要现在去超话发哦,我已经选好人了。”他点点鼠标,把微博里带马超两个字的最长微博框住。


“这个兄弟被暴打了呀。”

他看了一眼战绩图

好家伙,这出装,挨揍工具人。


在王者搜索好友框输入战绩图里的id:捡马超的枪。

马超笑了:“我怎么感觉这是个妹妹呀?”点进去一看,性别认证女,头像是只傻里傻气的大狗,打了一千多天,最高段位是王者。再点开对局,意外地没锁住。

马超往下滑,心里有数了。

这人几乎每把都打足二十几分钟,拖够大后期,拿到其他位置偶尔赢,打辅助把把输。排位连跪四局,掉到星耀三。


“我们先加个好友,看看她通不通过哈。”

捡马超的枪在线,秒通过,好友聊天框里发了个?

马超打字:我从超话看见你的微博了,感觉你心态挺好的,想和你一起上分

捡马超的枪:46岁离异带两娃

马超被逗乐了,继续打字:好巧啊,我也离异带两娃

捡马超的枪:那开一把匹配练练手?我刚回归,手生怕坑你


“看来是个老实人呀,打排位前还要练手的,打个排位不是有手就行嘛?”马超笑眯眯地对着弹幕说。

【弹幕:你看看你这说的是人话?】


匹配拉上了。

马超这号是粉丝的,头像是只表情狡黠的猫猫头,和旁边傻乎乎的大狗子排在一起。

情侣头像,是情侣头像吧?

马超手指轻轻点了一下桌面,打字:要不我们开个麦沟通一下?这样也好配合。

那边没有回应。

【弹幕:肯定是个男的,不开麦装妹妹想让马子带】

哦,对了。马超的直播id就叫马超,马子是观众对他的戏称 。


本来马超也这么觉得了。

怎么可能和陌生人双黑不看主页段位,看了他主页,那就应该知道他是来带躺的,知道他是来带躺的还不开麦,那应该就是怕开了麦就不能躺了。


“我不是厚此薄彼啊,不是妹妹我也带上王者的,谁说是男生我就不带啦?搞得我好像图她是个妹妹一样,我就不是这种人,你们少来了啊。”马超义正言辞地回应弹幕。

加载到选英雄界面,马超习惯性地选马超。正想看看捡马超的枪玩什么位置的时候。


“喂,听得到吗?”

女孩子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弹幕:md居然是个妹妹】

【弹幕:马子哥停下你调音量键的手】

【弹幕:可能,这就是男人吧】


——有点卡,明天下午左右发,新赛季,继续挨打——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